就业支持

就业体系

EMPLOYMENT SYSTEM

新东方烹饪成立已有33年,期间与多家星级酒店、连锁餐饮企业达成合作。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8个月及以上专业合格毕业生推荐就业,两年制以上专业推荐到宾馆、酒店就业,可胜任宾馆、酒楼等相关餐饮工作岗位。

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

就业服务

EMPLOYMENT SERVICE

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

500多位创就业指导师贴心服务,就业网络覆盖全国,确保毕业学生顺利就业。

互动式就业平台方便快捷

学生就业选择机会多,就业范围广,方便快捷,真正的实现学生就业“多、快、好、省”。

多元化就业渠道畅通无阻

与全国各地的政府就业指导机构、人才市场密切联系,打通就业渠道,学生轻松就业。

校企合作毕业支持就业推荐

与洲际酒店、温德姆至尊豪庭、绿洲大酒店等29000余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。

全国性校友协会沟通无限

全国学子在全国自发设立校友协会,为毕业校友牵线搭桥,帮助新东方人成就事业。

就业指导

EMPLOYMENT GUIDANCE

入学时

签订就业协议,并将就业指导教育贯穿整个学习过程,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基础。

学习中

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,定期组织各类就业活动,促使学生快速成长、顺利就业。

毕业时

创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,为毕业生提供众多可选择工作岗位。

毕业后

不定期对毕业生进行实地或电话回访,促使每位毕业生大踏阔步,迈向成功。

入学优惠咨询

合作企业

COOPERATIVE ENTERPRISE

与集团合作的29000余家企业如希尔顿、万达威斯汀、好利来、元祖、多乐之日等与之达成长期合作协议,定向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烹饪人才,保证毕业学生成功就业。

了解更多内容

天津新东方老师刚刚

学厨师就到天津新东方

学费咨询
学费
优惠

报名即享
高额助学金

路费
补贴

来校参观报名
享路费补贴

到校
试学

先来校试学
满意后再报名

我们将对您提交的信息严格保密

返回首页
电话咨询
学费咨询
考证咨询
获取学费专业资料
意向课程 :
手机号码 :
学习时长 :
学习目的 :

信息保护中,请放心填写